醉光阴

开局在春秋战国直播历史

宫商羽是一名历史区up主,某天绑定了时空系统,上传的视频,会投放至先秦时代。 


天幕直播《秦王扫六合》 

齐桓公:我五霸之首,输给了秦国? 

楚庄王:问鼎中原,你跟我说楚国没了? 

晋文公:我拔擢贤能,国力很强的啊! 

嬴政:^_^ 


再播《秦二世而亡》 

众霸主:好耶!!! 

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楼塌了—— 

霸主纷纷发弹幕喝彩! 

天道好轮回!苍天饶过谁! 

嬴政:QAQ 向天再借五百年! 


直播《秦始皇焚书坑儒》 

孔子:苛政猛于虎!嬴政给我出来! 

嬴政:“。” 


又播《罢黜百家,独尊儒术》 

孔子:……好,气喘过来了。 

诸子百家:汉武帝你在吗? 我们不淡定了!! 


直播《荆轲刺秦王》 

荆轲正欲掏匕首,秦王刚好被剧透。 

图未穷、匕未见—— 

嬴政与荆轲:大眼瞪小眼。 

嬴政:拖出去!!! 


直播《卧薪尝胆》 

勾践还没走,夫差被剧透“三千越甲可吞吴”。 

夫差:你小子!! 

勾践:…… 天幕害我!这我还能活??? 



开始,视频还无人问津。

后来,播放量与在线观看人数急剧上升,还有粉丝踊跃评论: “火药的威力真有那么大吗?” “可以讲讲四大发明吗?” “可以讲讲地理和海外史吗?” 


宫商羽又做了一系列视频:造纸术、印刷术、火药、指南针、农业、工业、医学、法制、养生…… 


后来—— 

各国百姓们的衣食住行,得到了巨大改善。 

他们用上了纸、活字印刷术。 土地里种出来的粮食也更多了…… 


[鲁班]:我造出了珍妮纺纱机 

[欧冶子]:我来讲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 

[墨子]:改良蒸汽机问世 

[范蠡]:我将大力发展商业,促进各国经济发展 

[许行]:我研究种植业、林业、畜牧业、渔业 

[商鞅]:我又改进了法律 

[扁鹊]:医学正在进步 

[嬴政]:科学养生,健康长寿 



春秋战国时代的先驱们,他们本是工匠祖师、铸剑始祖、经商始祖、华夏医祖、法家商鞅、农家许行…… 他们一起通过直播内容,将历史直接推进了数千年。


 …… 


阅读指南: 

①主角完全背景板 

②基建在后期开启 

③文中是平行时空 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